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全面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开展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2016-06-22

  中国水利网站6月22日讯(记者 边境)6月21日,国家防办发出《关于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排查防洪风险隐患的通知》,要求立即开展防洪风险隐患排查。吉林省立即行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要把防洪风险隐患排查作为当前防汛工作首要任务抓好、抓实。

  省防指要求,要组织强有力排查队伍,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陈雷部长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排查防洪风险隐患。要重点排查江河堤防、涵闸泵站、水库水电站、塘坝淤地坝、在建工程、山洪灾害隐患点、城市排涝设施等防洪风险隐患。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防洪风险隐患实施“零容忍”。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防洪安全。

  6月14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在检查白城、吉林防汛工作时,要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省防指已于6月16日发出紧急通知,做出了详细部署。各地防指正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切实落实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陈雷部长的要求,6月22日,省防指派出3个工作组,由省防指副总指挥孙廷东及省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分赴有关各地开展督导检查。

  另讯,6月22日,松花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派出两个工作组深入四平市、通化市等市,对我省的防洪风险排查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6月22日

边境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隋忠诚对吉林省当前防汛工作 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吉林省防指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连夜调度全省汛情
吉林市科学高效开展防汛工作
吉林省防指召开会商会议 分析当前防汛抗旱形势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吉林:松花江“空降”20万尾鱼苗
吉林省自6月1日起正式进入汛期
隋忠诚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全面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应对准备
吉林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汛工作视频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直击江西鄱阳向阳圩溃决合龙现场.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水利部门加紧抽排湖南省龙山县里耶古镇洪水.jpg
武警水电官兵紧急处置鄱阳昌江大堤管涌险情.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