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水文局完成黄河下游2014年水文调查

2014-12-02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日讯 由黄委山东水文水资源局组织的黄河下游山东测区2014年水文调查资料审查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水文调查自11月初开始,投入150余个工日,调查范围覆盖沿黄地区3000余平方公里,走访500余人,调查站点280余个。调查期间,该局技术人员按照规范要求,认真调查,积累了大量的第一手数据和影像资料,对山东测区内的引排水情况进行了系统的摸排。

  近日,该局组织进行了2014年度山东测区水文调查成果审查会。会上,各站业务负责人汇报了调查成果。随后,该局组织业务骨干,对本次水文调查所取得的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审查,以确保调查资料的成果质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2日

李福军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防凌手册俏一线 随时学习保安全
龙乡“冬剑”出鞘 河道秩序安好
引黄入冀渠首闸启动凌期调水预案
2014年黄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工作会议在鄂尔多斯召开
黄委开展全面推进依法治河工作调研
东平湖两处涵闸除险加固工程主体完工
阳谷县开展黄河防凌全民教育
黄河口湿地首次发现大火烈鸟 我国仅有几次发现记录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