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水文应急机动测验技术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2014-12-0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日讯 11月26日-28日,浙江省水文应急机动测验技术培训班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的32名水文应急测验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水文局局长、党委书记俞锡根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会上,俞锡根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省水文工作,分析了我省水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指出我省洪涝台灾害频发,突发性水污染事故多发,现有水文站网不可能无限制加密,因此,发展应急机动测验能力势在必行。

  俞锡根强调,我省水文应急机动测验刚刚起步,机动测验设施大部分尚未按标准配置到位,现阶段要充分发挥应急测验设备的作用,省水文机动测验队做好指导支援工作,帮助各地提高应急机动测验能力。

  培训班开展了水文应急机动测验基础知识、走航式声学多普勒流速仪应用技术、水下地形测量应急技术等课程的授课。27日上午,培训班学员到野外河道实际操作使用遥控船承载M9型流速仪进行测流,掌握了基本技能。本次培训还专门安排了学习讨论环节,各地学员踊跃发言,交流在测验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做到共同提高。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12月1日 

黄士稳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首届浙江省水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浙江省两项水利工程荣获大禹工程奖
浙东引水萧山枢纽工程竣工验收
浙江台州将投23.3亿元整治东官河
珠江防总办召开今冬明春珠江水量调度工作座谈会
云和县“无源自控水表”提升农村饮水管理水平
浙江省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计划投资187亿元
瑞安市污水处理“六张大网”格局初具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