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组织召开2015年海河流域通信工作座谈会

2015-11-1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9日讯 (记者 陈泓亮)11月19日,海委在山东德州组织召开海河流域通信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通信重点工作,交流加快推进流域通信事业发展有关问题。海委副主任翟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漳卫南局局长张胜红致辞,水利部信息中心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翟学军在讲话中指出,“十二五”以来,海河流域水利通信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快速发展,在完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深入业务应用系统开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保障和服务水利改革发展的能力稳步提升,特别是在服务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等重点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翟学军强调,2015年是承接“十二五”和“十三五”水利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积极践行新时期治水方针、深入落实水利改革措施的关键一年。站在水利发展新的时期,水利通信事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各单位要按照流域水利发展“十三五”对水利通信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积极顺应信息化发展潮流,满足水利现代化建设的需要,紧密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海河流域水利通信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以水利信息化带动水利现代化,为流域水利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海河流域部分省(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通信管理部门交流了2015年防汛通信保障工作情况及管理经验。各单位围绕转变水利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思路,通信技术应用的新手段,适应水利发展新要求,满足水利现代化管理的新需要和今后水利通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十三五”规划和水利应急通信保障技术体系建设、流域蓄滞洪区通信预警系统建设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海委各直属管理局、流域部分省市水利(水务)厅(局)防办与通信信息化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19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委党组中心组开展“严以用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海委组织召开2015年海河流域水文工作座谈会
海委召开会议部署推进综合政务管理工作
海委召开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海委对天津市、山西省大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督查
海委开展卫运河治理工程专项审计调查
海委部署直属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海委举办河道管理依法行政培训班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datu.jpg
安徽大图.jpg
未标题-1.gif
首页 上海闸北.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