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华水集团安全管理成果荣获国际铜奖

2015-11-1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9日讯 日前,海委华北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水集团)“水之韵QC小组”作为中国代表团成员,并作为水利行业唯一代表参加在韩国召开的“第40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现场发布,经过激烈角逐,喜获铜奖。

  本次会议主题为“通过质量管理小组提升生活”,来自不同国家的261个QC小组成果参加会议现场发布,逾千名参会者听取了主题演讲并参与成果竞赛。华水集团《“水之韵QC小组”成果——降低施工用电安全隐患未整改率》由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水利分会评选、中国质量协会推荐成功入围参会。本次参会不仅在国际性论坛上宣传了海委华水集团,介绍了企业“质量是尊严的起点”的质量安全工作理念,还展示了企业20年来的成长历程和发展业绩,得到了国外同行业者的关注,对集团“走出去战略”的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按照海委企业管理有关要求,华水集团把安全管理QC活动作为安全管理创新的重要抓手,坚决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工程施工项目安全管理,以作业工序、岗位管理为对象,深入开展“全过程、全方位、全工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通过“水之韵QC小组”等系列QC攻关活动的开展,为员工立足岗位开展创新搭建了良好平台,企业安全隐患整改率明显提高,职工素质和安全意识得到提升。同时,相关成果纳入企业标准,使企业的标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华水集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以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为抓手,不断增强创新活力,加速企业人才培养,持续提升安全管理工作质量,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19日

陈泓亮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海委举办2015年度应对重大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演练
海委对北京市大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督查
海委强化监督检查全力推进卫运河治理工程建设
海委全力推进南水北调东线工程补充规划编制工作
海委完成海河流域2015年第三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海委系统第四届运动会在津举行
海委与沧州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
海委深入调研推动对口援藏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datu.jpg
安徽大图.jpg
未标题-1.gif
首页 上海闸北.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