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举办《水利行业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农村水电管理分册)》宣贯培训班

2016-11-2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2日讯 (记者 魏永平)11月18日,山西《水利行业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农村水电管理分册)》宣贯培训班在太原举办。本次培训结合全省农村水电工作实际,从农村水能资源管理、农村水电工程建设、农村水电工程运行管理等3个方面对农村水电管理流程、廉政风险点及相应的防控措施进行了宣贯解读。

  培训班主办单位省水利厅水电局对培训人员提出要求,各市、县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在建工程的项目法人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手册》的内容和精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从项目决策、招标投标、政策采购、资金使用、施工管理、竣工验收到运行管理等各个环节,全面进行廉政风险防控点排查,落实农村水电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保障农村水电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生产安全。

  有关市、县水利局、省直属单位从事农村水电管理的负责同志及农村水电在建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2日

魏永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晋城市开展2016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山西:阳泉市水务局召开全市2016年水利行业扶贫工作促进会
水利部调研组到山西运城调研现代化灌区升级改造
山西:运城市开展农水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山西: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全面展开冬灌生产
山西水利新闻宣传工作获厅领导批示肯定
山西吕梁:千年水库蓄水达效
山西召开全省水利新闻宣传培训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