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执法管理+热情服务”收获“群众满意”——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处再次荣获全市“群众满意执法大队”称号

2017-02-22

  中国水利网站2月22日讯 (通讯员 钟长春 陆旭)近日,江苏省淮安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2016年度软环境效能和行风建设情况的通报》,市水政监察支队城市水利工程管理处大队再次被表彰为“群众满意执法大队”,这也是该处连续第4年、第5次获得此项荣誉。

  2016年,管理处紧紧围绕“执法管理+热情服务”的理念,深入强化“依法管理”和“依法收费”两条主线,抓管理,重服务,持续推进“群众满意执法大队”建设工作。

  一是进一步强化管理,扎实开展水行政执法工作,保证水利工程效益发挥,维护整洁良好的城市水环境。二是进一步抓实服务,始终坚持以市民群众、沿河企业和涉河项目为服务重点,真正做到有问必回,有事必应,得到了市民群众和涉河企事业单位的一致认可。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认真执行首问负责、限时结办、服务承诺等规定,积极实施“双随机一公开”制度,通过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为依法管理,依法行政,展现水利基层单位良好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2日

钟长春 陆旭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江苏首次评选“十大水利工匠”
江苏:淮阴区打通灌区“最后一公里”确保春耕用水无难题
江苏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规划计划工作会议
江苏:淮阴区深夜行动打击洪泽湖非法采砂
江苏部署推进规划计划工作
江苏:淮阴区冬春水利建设如火如荼
江苏省水利厅明确2017年重点改革事项
江苏:淮阴区大力营造洪泽湖禁采宣传氛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汉中石门水库雪韵.jpg
打渔张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