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水利厅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2017-08-15

  中国水利网站8月15日讯(记者 王琳)8月15日下午,湖南省水利厅召开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向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厅直各单位下发了《省水利厅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成立以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为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钟再群,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李金出席会议。

  《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工作目标、清理对象、清理内容、清理要求、工作步骤和保障措施。根据《实施方案》,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清理内容包括:涉矿类经营性活动、涉砂类经营性活动、涉渔类经营性活动、涉小水电类经营性活动、涉烟花爆竹类经营性活动、涉危险化学品类经营性活动。依据厅机关、厅直单位实际,整治工作重点在涉矿类、涉砂类及涉小水电类经营性活动三个方面。

  会议明确,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自2017年8月15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止,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治查处、规范总结四个阶段实施。厅机关各部门(单位)、厅直各单位要建立并落实“省厅统一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具体负责”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驻厅纪检组全面参与专项整治,强化监督执纪,对相关违纪违规案件进行查处。

  钟再群强调,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省委、省纪委交办的重要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落小落细、改进作风的具体体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面清查、整治到位。要把准文件的主要内容,摸清整治对象、清理重点,对照相关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与纪律,抓好落实。

  李金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坚持挺纪在前,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监督执纪,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5日

王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倒排时间表 挂图作战 湖南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湖南新一轮强降雨基本结束 旱情得以彻底缓解
湖南桃江启动新一轮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调研省水利厅重点工作 强调要抓落实出成效
奔走山间的抗旱服务队
湖南再次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强降雨“造访”湘西等8市州 湖南省防指要求打好强降雨防御战
他,用生命践行对水利事业的承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55fd126c3b62401bb13f47c14a0.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