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2016年度湖北省水资源公报编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12

  中国水利网站1月12日讯 1月6日,湖北省水利厅召开2O16年度湖北省水资源公报编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简要传达了全国水资源公报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研究部署2016年湖北省水资源公报编制工作。湖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元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文水资源局局长杨金春、省水资源公报编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水资源处和省水文水资源局、省水资源管理中心(省水资源公报编辑部)就“十二五”期间湖北省水资源公报编发情况及《2016年度湖北省水资源公报编制工作方案》作了专题汇报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元成指出,水资源公报是政府发布水资源信息的权威媒介,是水行政主管部门向社会反映湖北水情和水行政主管部门治水、管水、保护水的业绩的重要载体;编制水资源公报是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支撑;编制水资源公报是水资源管理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握特点,加强配合,优化流程,细化方案,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按要求按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水资源公报编发工作,切实增强时效性、权威性、服务性和影响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房县水利建设“出色添彩”
湖北房县建设“八大”民生水利工程
湖北:宜都“一河一策河长制”获全国基层治水十大经验
湖北省黄冈市首次开展湖泊保护行政首长年度目标考核评估工作
鄂北调水:文物保护提升“文明工程”指数
湖北省当阳市水利局切实抓好春节前各项工作落实
湖北房县马栏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方案接受专家评审
湖北宜都2016年完成水利投资1.1亿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幸福水”泽润百姓心.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TOP10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