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东:高要站洪峰水位持续4个小时

2017-07-16

  中国水利网站7月16日讯 据省水文局监测,连日来,受广西上游洪水影响,西江流域中下游干流沿线各水文站点的水位流量从7月12日20时开始复涨。7月15日0时,江口水文站(封开县)出现17.13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水位0.13米。7月15日1时,都城水文站(郁南县)出现15.68米的洪峰水位;7月15日2时,德庆水文站(德庆县)出现13.11米的洪峰水位;7月15日4时,六都水文站(云浮市云安区)出现11.59米的洪峰水位。7月15日10时,高要水文站(肇庆市)出现7.14米的洪峰水位,相应流量30800立方米/秒,洪峰水位持续了4个小时,15时水位退至7.11米。

  为做好西江洪水防御工作, 7月14日,省防指派出两个工作组分别赴肇庆、云浮两市检查水利工程和险工险段,督促指导有关地市做好工程巡查排险工作。肇庆市印发通知对转移避险、巡堤查险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派出工作组赴景福围、德庆上垌三洲联围、龙窟围等险工险段检查防洪准备工作。云浮市分管领导再次召开会商,并视频连线重点防御区域,检查部署防御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广东严密防御 4号台风“塔拉斯”
广东推动河长制落地 建立定期受理投诉举报机制
广东省防指要求严密防范做好西江2号洪水防御工作
广东省防指要求防御工作不能松懈严防退水出现险情
广东省水利厅环保厅联合出台意见推动河长制落地
广东各地全力防御西江洪水
“粤”战越勇 稳防“苗柏”
广东:严密防御今年首个登陆台风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image007.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1.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