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陈万林 挂职德格县委副书记

2017-05-18

  2017年1月25日,这个日子德格县水务局局长降拥赤乃记得清楚,因为1天之后就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而陈万林还坚守在工作岗位。

  “一个援藏干部,临近春节了还在工作,这么多年,这种书记我是没见过的。”降拥赤乃给陈万林高度评价,“而且通过县区乡的走访,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高度赞扬。”

  陈万林,曾任四川省都江堰东风渠管理处总工程师,2016年4月,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并受省水利厅党组委派,赴甘孜藏族自治州挂任德格县委副书记,协助德格县委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去年,在中央国家机关青年赴德格调研活动中,陈万林打着吊瓶工作的样子感动了无数人。“我们这里的干部是缺氧不缺精神!”陈万林发出这样的感叹。他用亲身经历践行着高原上“缺氧不缺精神”的风骨。

  5月1日,高原冻土融化在即,水保林种植迎来好时机。陈万林身上背着苹果树苗,气喘吁吁地走在山路上。从村部出来,绕过一座山,走了3公里,还没到血呷村。这就是在高原上生活的日常,环境恶劣,交通不便。

  “高原区工作生活条件都很艰苦,本地干部工作不容易。”陈万林感慨,“特别是交流干部半年见不到亲人,没有理由不认真工作,也没有理由不认真把工作做好。”

  陈万林精神,还将继续鼓舞着每一位在高原上走过的人。

  【个人简历】

  陈万林,男,46岁,中共党员。

  教育背景: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农田水利工程专业毕业,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

  工作经历:

  曾任四川省都江堰东风渠管理处总工程师。

  2016年4月至今,挂职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