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集思广益 改进作风——报社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处级干部座谈会

  8月13日下午,报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处级干部座谈会在京,就班子和班子成员“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报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深入讨论。报社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涂曙明听取意见,各部室处级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领导班子“四风”问题和涉及报社长远发展的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多方面意见建议。大家认为,作风建设是推进各项工作的关键,“四风”是阻碍作风改进的突出问题,必须予以彻底解决,报社班子和班子成员在革除“四风”方面值得肯定;同时,希望报社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充分集中职工智慧,找准问题,扎实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报社规划制定、人才培养、基层党建、财务管理、业务拓展、品牌维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涂曙明在座谈结束后认为,各位主任站位高、视野开,所提意见均是涉及报社长远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同时也是目前工作中需要努力改进的方面。下一步将在整理归纳的基础上,把所提意见建议作为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依据,以便制订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力求教育实践活动不空不虚不走过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