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康妮”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浙江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分享到:
2013-08-29
 

8月28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金清新闸外海作业渔船回港避风

  中国水利网站8月29日讯 浙江省气象局于8月28日17时发布海上台风警报:今年第15号热带风暴“康妮”于26日14时在菲律宾以东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28日2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预计“康妮”未来将以每小时10至15 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会有所增强,并于明天上午进入东海南部。受台风影响,明天我省沿海海面将有9~10级大风,明天夜里到后天,我省东南沿海地区部分有大雨到暴雨。按照《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省防指决定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省防指要求可能受台风影响的地区要按预案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浙江省防指提醒:“康妮”逐渐向福建省北部沿海靠近,浙江沿海29日起风力明显加大,在相关海域作业和过往船只注意安全,应及时回港避风。同时,“康妮”未来的发展和移向还存在不确定性,请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8月29日

梁敏慧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建网 增量 提质
浙江台州市:积极防御台风“海葵”
浙江缙云县:严阵以待 迎战台风“海葵”
浙江湖州市:在孩子们心中播下节水种子
浙江青田县舒桥乡集中供水中央坑水库及配套工程开工建设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