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青年代表座谈会
 
分享到:
2013-08-29
 

  中国水利网站8月29日讯 8月26日下午,南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代表座谈会,围绕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和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听取青年代表意见建议。南科院院长、党委书记、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建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建云介绍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院领导班子先后深入科学研究部门和科技开发部门开展集体调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会、开展群众路线专题讨论等多渠道、多角度广泛听取意见的情况。张建云指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前一阶段听取了关于南科院长远发展、近期工作和具体问题的很多好意见、好建议,希望青年同志围绕主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

  来自南科院各研究所、职能部门、科技开发部门以及农电所、南自所的32位青年职工代表和3位研究生代表逐一发言,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青年互相交流、科研信息共享、mis系统流程完善、学术活动、科研设备管理、资质管理、项目全过程管理、文体活动及设施建设、科研管理体制、产品质量控制、对外交流合作、职工发展规划、院属企业管理、企业自身能力建设、企业法律风险防范、绩效考核制度、政策理论培训等二十六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表达了心声和意愿。

  座谈会气氛热烈,张建云等院领导认真听取青年代表的发言,不时与青年代表互动交流,对青年代表提出的问题答疑释惑;对于青年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讨论解决,需要研究解决的,要求各部门抓紧研究。张建云表示,对于青年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院将认真汇总梳理,抓紧解决落实,尽可能地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平台和环境。张建云希望青年制定和落实好个人事业发展规划,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骨干作用,为我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科院各研究所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3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江苏连云港市:蓄水保水 确保秋冬灌溉用水需求
江苏淮安市淮阴区:农村生态河道描绘“水美乡村”新画卷
让每一滴水发挥最大效能
早预警 快行动 护安澜
江苏省淮阴区持续推动灌区现代化建设改造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