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南郑作出向蒋安成同志学习决定

2012-07-05

    7月4日,南郑县委作出《向因公殉职的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安成同志学习的决定》,并追授蒋安成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南郑县委在《决定》中指出,蒋安成同志曾在多个乡镇担任领导职务,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创业,真抓实干,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洒下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在担任县计生局局长的四年里,他认真履职,埋头苦干,全县计生工作四年跨上三个新台阶,先后成功创建省级和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顺利实现全省计生综合改革示范县创建目标,荣获全市计生工作一等奖,被省委、省政府授予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在调任县水利局局长之后,他忠于职守,开拓进取,在依法管水、实施重点项目、防汛抗旱、推动水利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南郑县委在《决定》中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学习蒋安成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高尚品质,学习他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学习他勇挑重担、淡泊名利的崇高境界,学习他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人生追求。要把开展向蒋安成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大力宣传他的先进事迹,用他的感人事迹、优秀品质、崇高精神引领党员干部争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以蒋安成同志为榜样,明大局,找差距,添动力,增活力,促发展,推进南郑二次创业,实现二次腾飞。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