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全国公益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启动

2016-04-29

  中国水利网站4月29日讯 (记者 韦应魁)4月28日,“美丽河湖·美丽乡愁”全国公益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活动旨在以自然河湖、生态治理、人文乡愁等为题材创作微电影、微视频作品,从大江大河到乡间小溪,从个人情感到民族情怀,饱满抒发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好,客观展现我国水资源、水生态现状,真情展示生态治理后的优美环境,从而唤起民众对当下水环境的珍惜,对河湖江川的爱护。

  活动征集作品创作手段不限,时长3—15分钟,6月15日结束,并设有最佳故事、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美术等分项奖项,由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同时符合要求的作品还有机会入选国家“美丽中国水”图片视频库,由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颁发入库证书。

  本次活动由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央视微电影频道、中央新影微电影台、微电影中国搜索、华夏微电影共同举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29日

韦应魁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水利部公布第一批河湖管护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名单
河湖基本情况普查试点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孙继昌:关注河湖 永续利用
淮河流域河湖健康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第四届中国城市河湖综合治理研讨会在无锡召开
北京北护城河“三变”
专家研讨水生态文明建设并揭晓首届中国河流奖
用水生态环境保护新理念引领公司发展新实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赞歌.jpg
首页大图.jpg
钦寸水库大坝 混凝土面板浇筑接近尾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