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汉江集团公司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召开

2016-04-29

  中国水利网站4月29日讯 4月28日,汉江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在丹江电厂五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胡军,副总经理何晓东、陈家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禹权,工会主席赵立群出席座谈会。

  会上,何晓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工作教育座谈会精神;陈家华传达了长江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赵立群传达了湖北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精神。

  会上,罗禹权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在动员部署讲话中,他阐释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内容以及主要措施,对集团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提高认识,准确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严格标准,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措施;加强领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胡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各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集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各党组织要领会精神、迅速传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协调、突出实效,为集团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离退休党员代表、二级单位党务部门负责人、司直机关各部门及各代管中心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29日

邓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汉江集团公司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复审
丹江口水库水位大坝加高以来首次超过150米死水位
刁河渡槽拟加装新水泵增大应急调水流量
汉江集团丹江口铝业公司铝箔坯料工程投产
推行绩效考核制度 助力员工队伍建设
汉江集团2012年工作会、党建会暨第三届职代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长江委对汉江集团2011年度绩效进行考核
中国共产党汉江集团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赞歌.jpg
首页大图.jpg
钦寸水库大坝 混凝土面板浇筑接近尾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