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大藤峡公司与中国水科院签署加强科技战略合作备忘录
 
分享到:
2016-04-29
 

  中国水利网站4月29日讯 近日,中国水科院院长匡尚富一行到大藤峡工程开展调研,与大藤峡公司座谈并签订了加强科技战略合作备忘录。大藤峡公司董事长廖志伟、副总经理张祥伟、总工程师王仕民、纪检组长李晓琳出席座谈会。

  廖志伟对中国水科院给予大藤峡工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藤峡工程作为全国标志性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要求高,中国水科院作为国家级水利水电科研单位,在国内重大水利项目关键技术问题研究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通过建立双方长期合作沟通机制,希望水科院继续加强科技攻关,在解决工程重大关键技术难题、人才培养、人才交流挂职等方面给予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匡尚富指出,中国水科院高度重视大藤峡工程建设,将集中全院科技优势与专家力量,在科技咨询、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今后将继续跟踪工程建设进程,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加强科技服务。针对工程建设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问题,双方通过开展合作研究,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任务。

  与会人员共同分析梳理了大藤峡工程建设过程所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探讨了加强合作的重点领域等,签订了加强科技战略合作备忘录,期待通过建立固定机制,增进相互合作。

  大藤峡公司及中国水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珠江水利委员会牵头建立“珠江水利委员会+流域片省级河长办”协作机制
珠江委荣获国家级公共机构水效领跑者称号
珠江委:全力以赴战汛情 主动作为显担当
六条路径推动珠江水利高质量发展
流域雨水情的“千里眼”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