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威乐中国在京举办20周年庆典活动

2015-11-23

威乐中国举行20周年庆典活动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3日讯 (记者 高立洪)日前,以“峥嵘二十载 辉煌新征程”为主题的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乐中国”)20周年庆典活动在京举办。威乐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鍾彍㠙、威乐集团董事会成员卡斯滕·克鲁姆和威乐中国首席运营官韩庆东等出席活动,并与中外来宾共同回顾了威乐在华20周年的风雨历程。

  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的威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水泵以及水泵系统提供商,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到7000多人。1995年,威乐集团进入中国。20年间,威乐中国的专业团队以研发和推广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己任,产品和服务已深深植根于暖通空调、制冷、污水处理、供水设备等多个应用领域,销售网络覆盖全国重点省份和地区。

  在庆典活动中,威乐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鍾彍㠙指出,一个企业要在行业内保持活力与竞争力,创新起着举足轻重作用。20年来,威乐得以在中国立稳脚跟,并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离不开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威乐不仅重视技术创新,还与时俱进,重视观念与体制创新。威乐集团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业已在北京成立,旨在加快产品本地化进程,研发出适合本土市场的高质量产品,同时立足中国,服务世界。

  威乐中国首席运营官韩庆东介绍说,优良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理念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一直是威乐的独特优势。在改革产品技术、提高产品质量、构建平台以及定制水务领域解决方案等方面,公司下了很大工夫,威乐产品因此一直成为德国品质的一个代表。在过去20年里,在地铁、商场、机场、大型建筑中,在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威乐产品全天候24小时提供着服务,为人们生活提供了很大便利。与此同时,威乐中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加大节能减排和水务处理投入,积极回馈社会。

  威乐集团董事会成员卡斯滕·克鲁姆表示,威乐在中国市场深耕20年,业务实现稳定持续增长,目前无论在销售,生产和研发都已经发展成熟,在北京建立威乐全球输送水产品事业总部,就是秉承威乐创新精神,为中国市场以及全球研发高品质的产品。目前,威乐中国已制定了更高目标,到2020年,实现20亿元销售任务。

  据了解,威乐中国已经走过20年历程。今后,公司将在创新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多渠道销售产品基础上,响应政府在治理环境、节能减排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努力,为中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中国城市化进程做出努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1月23日

高立洪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LOWARA 水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未标题-1.gif
阿尔塔什水利枢纽工程截流成功.jpg
datu.jpg
安徽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