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委进一步部署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分享到:
2014-07-24
 

  中国水利网站7月24日讯(记者 蒲飞)7月22日,黄委召开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步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黄委副主任李春安主持会议,副主任薛松贵出席。

  会议听取了机关相关部门前一阶段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认为,委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到届重新创建工作动员以来,各部门能够严格按照《黄委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工作,文明创建各环节工作进展顺利。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机关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责任到位,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二是明确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主动配合,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按照安排如期完成。三是文明办要及时总结前一阶段创建工作的经验,积极拓展创建方式方法,真正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四是文明创建要常态化、制度化,在创建过程中目标任务要明确、协调检查要到位、监督考核要认真。

  黄委办公室、财务局、人劳局、直属党委、黄河工会,以及机关服务局、出版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7月24日

蒲飞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坝岸智能卫士”上岗记
十座涵闸“脱胎换骨”唱新歌
不负盛夏之名 远赴竣工之约
黄河水利委员会以主题教育新成效集聚备汛战汛新动能
黄委启动2023年汛前黄河调水调沙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