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露水研讨”火爆一线
 
分享到:
2014-04-16
 

  中国水利网站4月16日讯 今年以来,濮阳第一黄河河务局工管现场,经常可以看到少则数人、多则数十人围成一团,在地上比比划划、指指点点,时而辩论不休,时而群颜尽开……,这就是该局原创的“露水研讨”。

  “露水研讨”是濮阳第一河务局工管人员原创并迅速走俏工管一线的一种群众性研讨方式,就象我们平时所说“露水市场”一样。是由遇到问题的人随时召集,在工管现场举行的“有问题就研、问题解决即散”的随遇式“研讨会”。他们紧贴工程建设管理实际,利用业余或工间休息时间,少则十来人、多则数十人,就地儿聚在一起,通过“不会就问、会的就讲、存疑就辩、搞懂就用”的方式,围绕工程建设管理中遇到的原理、工艺、技能、管理等难题,析原因,找思路,献对策,解疑难,传技能,谈心得,取得了“问题各个击破、知识越学越多、技能越钻越精、工程越管越好”的良好效果,有效地推动了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4年4月16日

陈素美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十座涵闸“脱胎换骨”唱新歌
不负盛夏之名 远赴竣工之约
黄河水利委员会以主题教育新成效集聚备汛战汛新动能
黄委启动2023年汛前黄河调水调沙
管好一座坝,拦住亿万沙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