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委对沂沭河局采砂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2015-05-25

  中国水利网站5月25日讯 5月19-22日,淮委副主任王章立率检查组对淮委沂沭河局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沂沭河局管辖的沂河、沭河河段进行了全面巡查,重点对许可砂场监管情况进行了检查,查阅了相关资料,查看了采砂远程监控中心,听取了采砂管理情况汇报,并就采砂管理问题与有关单位进行了座谈。检查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从落实监管责任、强化监管措施和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王章立在充分肯定沂沭河局采砂管理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严格依法行政,在采砂管理工作中做到不缺位、不越位、不失位、不错位;二是要科学规划、依法许可,进一步规范许可工作流程,增强审批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三是推进和完善采砂联合管理机制,进一步落实采砂管理地方行政首长负责制;四是强化采砂管理廉政风险防控,保证干部安全;五是坚决落实汛期“零采砂、零船只、零码头”的禁采目标,确保度汛安全。

  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淮委水政安监处、沂沭泗局水政安监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淮委领导出席江苏省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前期工作汇报会
人民胜利堰节制闸除险加固水下工程通过验收
淮河:立足大汛早绸缪
淮委调研组赴阜南开展深化水利改革典型调研
不欠“新账” 多还“老账”——淮河治污20年
淮河安徽段上月拆除非法采砂船只400余条
“妈,今年五一我不回去了”
淮河防总部署2015年防汛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