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淮河安徽段上月拆除非法采砂船只400余条

  中国水利网站5月11日讯(特约记者 康绅韬)5月9日,记者从安徽省淮河河道管理局了解到,面对今年淮河安徽段非法采砂有所反弹的态势,4月开展了密集的集中打击行动,共拆除采砂船只400余条,对不法分子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本次活动得到了沿淮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各地先后组织多次单独或联合打击行动。通过对逐船进行登记,将责任落实到人,并利用广播、传单、约谈船主等方式,大力宣传拆除采砂机具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该局三个执法大队和地方执法队伍不分休息日和工作日,坚持重点河段不间断巡查、其他河段不定期抽巡查,严打境内非法采砂行为。

  据悉,淮河干流安徽段仅上月就拆除高架船130艘,小泵船308条。下一步将继续集中力量开展打击活动,同时巩固现有成果,保证淮河安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5月11日

康绅韬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妈,今年五一我不回去了”
淮河防总部署2015年防汛抗旱工作
淮河流域出现较强降雨 现多年未见春汛
淮委召开2015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淮河流域多闸坝水质水量联合调度研究取得新成果
淮委2015年工作会议召开
淮委机关举行职工迎新春环湖健步走活动
淮委组织召开淮河、沂河、沭河水量分配方案行政协调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