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不断提升水政监察队伍执法能力与水平

2016-10-28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8日讯(记者 陈磊)为贯彻落实依法治水管水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水政监察队伍建设,提升水政监察人员执法能力与水平,10月23日至25日,海委在沧州举办2016年海委水政监察人员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水利部政策法规司有关专家,对依法行政和水行政执法工作发展现状与变化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对建设完善水法律规范体系、水法治实施体系、水法治监督体系和水法治保障体系等依法治水管水核心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解读。邀请山东行政学院有关专家,对水行政执法中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和管理策略进行了深刻剖析,讲授了突发事件舆情管理的重点与处理技巧。海委水政水资源处有关人员对《海委全面加强依法治水管水工作方案》和水行政执法文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围绕水事违法案件处理实务、水行政执法难点问题化解等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与研讨。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强化了法治理念,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执法能力与水平,为深入推进流域依法治水管水工作进一步夯实了能力基础。

  海委系统60余名水政监察工作骨干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8日

陈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完成陕西、宁夏加快水利建设进度督查
海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一期)项目进展顺利
海委积极搭建海河流域防汛通信工作交流平台
海委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海委研究推进直属水利工程确权划界工作
海委迅速推进“中丹水和环境战略行业合作项目”实施
海委集中对山西省2016年新开工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海委调研加强公路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文化助力宁波水库管理创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