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武隆县水利干部接受专题培训

2016-11-0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日讯 1030日,来自武隆县水务、财政、发改及各乡镇政府等部门和单位的60余名技术、管理人员圆满完成2016年重庆市武隆县水利干部专题培训班各项课程的学习,从江苏南京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本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武隆水利改革发展工作的实际需求,结合新形势和新要求进行了一些创新探索,讲授了山洪灾害与中小河流预警信息、水利工程稽查及案例分析、以水利工程建设带动水利风景区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与管理、水资源管理与生态建设、互联网思维和创新等专业课,以及话语沟通、中国文化发展道路与文化自信等公共课。来自中央党校、水利部、江苏省、重庆市的8名专家、教授前往授课。他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收益良多。除传统的集中讲课方式外,培训还采用课堂互动、分组研讨、调查研究、现场教学等丰富多彩的教学组织形式,鼓励学员交流讨论,促进知识消化吸收。培训结束后,授课PPT和相关学习材料还及时在武隆水利干部培训班QQ交流群内共享,通过“网络培训”方式进一步扩大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历时6天,由水利部人事司主办,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承办,武隆县水务局协办。据悉,此次水利专业技术培训工程是水利部定点帮扶武隆县“八大工程”之一。自2013年以来,水利部每年为武隆县开展集中专题培训,已开展了4期,培训240人次。同时,水利部还在各类专项培训中,为武隆县提供一定的培训名额,旨在提升武隆县水利干部业务水平和思想素质,补齐短板,补强基层。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日

尤立勇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2016恒丰银行杯第二届中国行业报协会媒体羽毛球赛”在京圆满落幕
刘宁主持中国水科院名家讲坛报告会
田学斌到综合事业局调研座谈
水利部举办2016年青年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水利部召开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水利部召开安全隐患整改现场办公会
水利行业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6中国水利发展报告》正式出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文化助力宁波水库管理创新.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