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水利部内部审计再添国家级荣誉
 
分享到:
2023-12-08
 

  本报讯 (记者 郑浩伟 通讯员 陈龙)12月5日,水利系统3个集体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3名个人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是列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的一项全国性表彰工作,是全国内部审计领域的最高荣誉。水利部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担任水利部内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强化对水利部内部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并多次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内部审计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内部审计重点工作。2022年、2023年,水利部连续两年开展内部集中联合审计,首次实现了对部直属单位内部审计监督全覆盖,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作用,内部审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此次评选表彰,水利部审计室审计二处、长江水利委员会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黄河水利委员会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3个集体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淮河水利委员会审计处田庆、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监察与审计处黄永刚、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蔡华萍3名个人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3年12月8日
郑浩伟 陈龙
责任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2023齐鲁水文化论坛在济南举行
水利部印发引江济淮工程水资源调度方案
谱写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江西新篇章
第十五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举办
水利部出台意见建立健全农村饮水安全保障体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