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启动2016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基层顶岗锻炼培养计划
 
分享到:
2016-11-02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日讯 (通讯员 任志华)为加强委人才队伍建设,贯彻“技术立委,人才强委”战略,加大青年公务员培养力度,做好2016年新录用公务员培养,10月31日,珠江委召开新招录公务员下基层锻炼动员会暨工作布置会,启动实施2016年委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基层顶岗锻炼培养计划。珠江委副主任王秋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秋生指出,委党组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基层锻炼是推行“技术立委,人才强委”战略的具体举措。此次新录用公务员下基层锻炼,委人事处与相关处室、委属单位做了大量工作,锻炼培养计划总体方案可行,选定的辅导老师专业技术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为锻炼取得实效打下了良好基础。针对此次基层锻炼,他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相关处室单位、人员要把此次锻炼摆在重要位置,作为深化人才强委战略的有力举措、探索委人才成长规律的有力尝试、破解机关与基层青年人才交流矛盾的有力抓手。二是明确目标,分步实施。此次锻炼不要急于求成,要力求实效,根据水利人才成长规律,打开思路,拟好计划,强化步骤,一步一个脚印,抓出实效。三是明确责任,加强沟通。除了方案中明确的联系人和辅导老师外,还要明确相关处室负责人、委属单位负责人、人事部门负责人,细化各方职责,密切配合,形成一个日常工作机制。四是服从大局,遵守纪律。培养对象要做出表率,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扎牢技术,结出硕果,继承发扬好委优良传统。

  珠江委安排新录用公务员下基层锻炼目的是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适应工作需要,掌握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术知识,打牢扎实的技术功底,积累相应的工作经验,磨练意志品德,切实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会上,委人事处介绍了《珠江委2016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基层锻炼培养计划总体方案》及相关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下基层锻炼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委规计处、水政处、建管处、防汛办、技术中心(信息中心)、珠江设计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均表示此项工作非常有意义,将大力支持。培养对象也都纷纷表态珍惜此次难得锻炼机会,努力提升自我,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珠江水利人。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日

任志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