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蔡其华赴苏鲁两省检查水政和南水北调工作

2015-03-31

  中国水利网站3月31日讯 2015年3月25日至28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蔡其华带队赴江苏、山东两省,调研水政工作和南水北调东线一期运行管理情况。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江都水利枢纽、徐州截污导流工程、蔺家坝泵站、二级坝水利枢纽、东平湖、东线穿黄工程、济南东湖水库等工程,视察了济南市水政执法大队,并与两省政府分管领导、省水利厅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

  蔡其华对苏鲁两省近年来的水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两省按照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面加强水利法治建设,着力构建完备的地方水法规体系、高效的水行政执法体系、严密的水行政监督体系、有力的水法治保障体系,推动水利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和有力法治保障。

  蔡其华强调,随着东线一期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入常态化,苏鲁两省在水资源优化配置、地下水压采、水质安全保障、工程运行管理等方面的任务仍然艰巨。希望两省进一步巩固治污成果,加快完善配套工程和设施建设,统筹好本地水和引调水的关系,抓紧落实《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采总体方案》,进一步完善工程良性运行机制,促进工程安全平稳运行和持久发挥效益。

  调研期间,蔡其华还到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河海大学、淮委沂沭泗工程管理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水利部政法司、调水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31日



  相关新闻:
蔡其华会见德国萨克森州环境和农业部部长
蔡其华强调加强完善水利部群众性体育工作
蔡其华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蔡其华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蔡其华赴内蒙古调研水权制度建设工作
蔡其华出席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蔡其华赴俄罗斯出席第八届“综合安全—2015国际研讨会”并访问罗马尼亚
蔡其华副部长在部党校2015年春季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