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蔡其华强调加强完善水利部群众性体育工作

2015-10-1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9日讯 (记者 吴頔)10月16日,水利部在京召开会议,总结参加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总体情况,对职工运动会上为水利部争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水利部副部长蔡其华出席会议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完善水利部群众性体育工作。

  在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上,水利部代表团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取得了体育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在94个部门110个代表团中,水利部代表团被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共有122人获得团体或单项比赛名次。赛场上,水利部队员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强健的身体素质、熟练的运动技术和良好的体育道德,充分展示了水利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赛事组织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筹划服务保障工作,不辞辛劳,不计得失,为部代表团圆满参赛作出了重要贡献。

  蔡其华首先代表部党组向参加职工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向在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水利部群众性体育事业发展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

  蔡其华指出,体育不仅仅是一种身体运动,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精神载体,是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水利改革发展任务异常艰巨,拥有强健的体魄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大家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完善水利部群众性体育工作,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一要深刻认识广泛开展职工体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广大干部职工对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现实需求。三要精准策划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载体。四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蔡其华强调,大家要将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勇于攀登,再创佳绩,为全面开创治水兴水管水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其华及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领导向获得“优秀组织奖”“赛事组织先进个人”“优秀成绩奖”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在水利部直属机关开展“天天健步走每天一万步”的实施方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0月19日

吴頔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蔡其华会见德国萨克森州环境和农业部部长
蔡其华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蔡其华副部长在部党校2015年春季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蔡其华在全国水利系统第26届工会主席联席会议上的讲话
蔡其华:高度重视长江流域防洪抗旱体系的薄弱环节
蔡其华:抓紧开展三峡生态调度研究
蔡其华就西藏水利发展问题与自治区领导座谈
蔡其华与李永安共话长江保护与开发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