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蔡其华出席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2015-06-30

开幕式现场

  中国水利网站讯 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6月29日上午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蔡其华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中央国家机关领导同志健步走活动。

  入场式上,水利部职工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手中挥舞着蓝色旗子,英姿飒爽,体现了水利人以拼搏精神践行新时期治水思路,着力构建中国水安全保障体系的时代风貌。当他们经过观众区时,部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起身,齐声高呼“发展水利,改善民生”,激昂的欢呼声顿时感染了现场的观众。

  开幕式后,分别举行了广播操、定点投篮和足球射门三项比赛。我部代表队取得了广播操二等奖和定点投篮第八名的好成绩。

  这届职工运动会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凝心聚力、圆梦中华”为主题,其设有广播操、定点投篮、足球射门、网球、乒乓球、自行车、拓展活动、太极拳、桥牌、象棋、羽毛球、软式飞镖等12项赛事,中央国家机关共有93个代表队和8个运动协会将参加本届运动会,我部将组织运动员参加所有项目比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蔡其华会见德国萨克森州环境和农业部部长
蔡其华强调加强完善水利部群众性体育工作
蔡其华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蔡其华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蔡其华赴内蒙古调研水权制度建设工作
蔡其华副部长在部党校2015年春季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蔡其华在全国水利系统第26届工会主席联席会议上的讲话
蔡其华:高度重视长江流域防洪抗旱体系的薄弱环节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