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蔡其华率队督导检查安徽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2015-03-31

  中国水利网站3月31日讯 3月22日-24日,水利部副部长蔡其华率督导检查组对安徽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蔡其华强调,完成农村饮水安全任务,是硬要求、硬指标、硬承诺,必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抓好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实效,如期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兑现政府庄严承诺。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怀远县包集水厂、寿县保义镇水厂、肥西县花岗水厂等集中供水工程的建设、运行、管理情况,就地查阅了相关资料,随机到农户家了解了饮用水供水、家庭生活用水、水费征收等情况,并与省政府分管领导、省水利厅主要负责同志、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安徽省近年来尤其是2014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三要细化进度目标,确保完成任务;四要加强建设管理,保证工程质量;五要完善管护机制,促进长效运行;六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追究问责,圆满实现农村饮水安全“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水利部政法司、调水局,淮河水利委员会,中国水科院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25-28日,督导组部分成员继续深入怀远、灵璧、颖上3个县(区)进行督查,随机抽取并实地查看了10处农村饮水安全项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31日



  相关新闻:
蔡其华会见德国萨克森州环境和农业部部长
蔡其华强调加强完善水利部群众性体育工作
蔡其华看望慰问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蔡其华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蔡其华赴内蒙古调研水权制度建设工作
蔡其华出席中央国家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蔡其华赴俄罗斯出席第八届“综合安全—2015国际研讨会”并访问罗马尼亚
蔡其华副部长在部党校2015年春季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