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浙江临海市方溪水库进入TBM施工阶段
 
分享到:
2023-07-17
 
  中国水利网站讯 (通讯员 陈楚楚)7月13日,浙江省临海市方溪水库引水隧洞工程TBM首发步进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TBM施工阶段。
  方溪水库引水隧洞工程是总投资7.6亿元的方溪水库引水及配套水厂工程建设内容之一,隧洞段长约10.8公里,其中TBM掘进机总长290米。工程于2023年4月开工,目前已完成240米隧洞爆破,计划2025年12月完工。TBM掘进机于6月28日正式开始工地现场组装工作,采用了分段组装、步进的方式,预计8月份完成全部组装工作。
  据悉,方溪水库引水及配套水厂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引水工程、净水厂工程以及出厂管线工程。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向市区供水3600万立方米,进一步完善临海水资源布局,保障供水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7月17日
陈楚楚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杭州临安区: 问题销号 惠企利民
“小切口”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大变化”
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强化党建引领 聚力科技创新
全域建设幸福河湖的黄岩答卷
浙江义乌市:全域分质供水 高效利用再生水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