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浙江松阳县:3000万“取水贷”助力建设现代化灌区
 
分享到:
2023-07-05
 
  中国水利网站讯(通讯员 叶朝伟 周子琳)7月3日上午,在浙江省丽水市江南灌区“取水贷”授信仪式上,松阳县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农村商业银行签订贷款授信协议,江南灌区现代化示范项目获农商银行3000万贷款授信。
  松阳县江南灌区在2022年6月通过竞争性遴选,顺利列入浙江省2023—2025年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储备库,项目预计总投资3.5亿元。本次“取水贷”是丽水市首次在灌区项目的应用,充分利用政策开发性金融信贷资金支持水利优惠政策,采取质押取水许可证的“取水贷”融资方式,有效破解灌区类建设项目的资金筹措难题,实现水利工程持续稳定投资。此次授信由县水发公司作为投融资、工程建设、运营管护“三位一体”的建管平台,将有效解决目前灌区重建轻管、建后失管问题,实现灌区专业化、社会化、标准化的管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3年7月5日
叶朝伟 周子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杭州临安区: 问题销号 惠企利民
“小切口”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大变化”
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强化党建引领 聚力科技创新
全域建设幸福河湖的黄岩答卷
浙江义乌市:全域分质供水 高效利用再生水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