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苍南县水利局严格落实重要岗位干部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

2016-11-1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3日讯 (通讯员 肖雄伟)每逢双休日或夜间,浙江省苍南县水利局机关有关科室和水政监察大队负责人都会放弃休息,坚守各自工作岗位,努力确保全县水利应急值班工作落实到位。

  据了解,苍南县水利局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每天安排一名局领导带班,夜间安排若干名重要岗位中层干部值班,双休日照常值班,确保24小时有人到岗在位以及值班电话畅通。同时,苍南县水利局还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干部应急值班情况,若发现值班人员脱岗、漏岗,信息迟报、漏报等情况时,将严肃追究责任。

  苍南县水利局坚持领导带班,中层干部轮流值班,严格落实重要岗位中层干部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一旦出现应急突发事件,可以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进行处置,最大限度减轻损失,确保全县水利工作的安全稳定正常。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13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浙江省苍南县“世界矾都” 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建设
杭州市青山等3座大型水库工程管理单位通过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
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炯调研指导姚江西排和浙东引水管理局工作
浙江省苍南县全力清除涉水违章 努力创建“无违建”河道
浙江长潭水库:深入推进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
浙江三门:倾力打造“精致沙柳、生态清溪”
第十届全国水利高等职业院校“浙江围海杯”技能大赛在同济学院举行
浙江省苍南县“河长公示牌”方便群众监督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水校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