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省苍南县全力清除涉水违章 努力创建“无违建”河道

2016-11-1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1日讯 (通讯员 肖雄伟)11月10日上午,浙江省苍南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桥墩水利所联合桥墩镇人民政府两违办,共出动各类执法人员五十余人,依法对桥墩镇小源村河道管理范围内8处涉水违法违章建筑物、构筑物进行强制清除。

  日前,苍南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桥墩水利所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桥墩镇小源村河道管理范围内存在各类简易房(棚),造成河道及周边环境脏乱差,并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水政执法人员通过详细的情况了解调查后,第一时间将涉水违章情况反馈给桥墩镇人民政府两违办,要求联合组织开展涉水违章清障行动。

  接下来,苍南县水利局将继续加大水政执法巡查力度,严查全县各地涉水违法违章建设,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清除一处,有效打击各类涉水违法违章行为,消除各类涉水违章安全隐患,努力实现全县河道“无违建”,为当前全县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扫清涉水违章障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11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浙江长潭水库:深入推进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
浙江三门:倾力打造“精致沙柳、生态清溪”
第十届全国水利高等职业院校“浙江围海杯”技能大赛在同济学院举行
浙江省苍南县“河长公示牌”方便群众监督
水利部调研组赴安吉调研农村水电工作
浙江:台州市以严考核推进河湖库塘清淤工作
浙江省苍南县大力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助力“五水共治”
浙江温岭:排污口有了“身份证”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水校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