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新疆区直机关工委测评验收水利厅精神文明工作

2016-11-11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1日讯 2016年11月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精神文明委主任姚晓君同志带队区直机关文明单位第一测评组,到水利厅测评指导精神文明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覃新闻同志主持会议,水利厅党组书记伊力汗?奥斯曼同志汇报了水利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姚晓君书记听取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

  姚晓君指出,水利厅党组对精神文明工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扎实有效,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精神文明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武装人、引导人、塑造人、鼓舞人的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提振精气神,激励引导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提供了坚强的水利支撑。

  姚晓君强调,此次自治区文明单位测评采取一次听汇报、一次问卷调查、一次实地察看、一次材料审核的方法,运用一个标准测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六不准”“三不准”工作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做好测评工作。

  姚晓君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利厅图书室、健身房、宣传牌等文化宣传氛围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按照《自治区文明单位测评实施细则》审核了2014年以来精神文明建设电子档案及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开展情况。

  水利厅厅领导、和田街片区管委会、水利厅社区领导同志和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测评汇报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1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两位工程院院士及15位专家受聘于新疆兵团节水联盟
新疆:吐鲁番市新增高效节水面积6.05万亩 超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新疆水利厅厅长覃新闻督导调研和田地区水利工作
新疆水利厅召开干部大会动员部署“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干部支教工作
新疆水利厅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两万尾新疆大头鱼苗放流克孜尔水库
新疆水利厅召开赴基层水利单位挂职干部表彰暨动员大会
西北地区农业高效节水技术交流会在呼图壁县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水校首页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