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汉延渠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区大赛中荣获银奖

2017-11-0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7日讯 (记者 孟砚岷)10月30日-11月2日,由宁夏文明办、民政厅、团委、水利厅、残疾人联合会、禁毒办共同主办,宁夏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公益志愿行共筑中国梦”第四届宁夏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银川圆满落幕。宁夏汉延渠管理处志愿服务队申报的“节水护生态 共建美城乡”志愿服务项目从来自宁夏各地各界143个志愿服务项目中,经过预审、半决赛层层选拔,在本次大赛中荣获银奖。

  近年来,宁夏汉延渠管理处志愿服务队立志于将“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与志愿精神相融合,在开展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基础上,结合单位实际与行业特色,精心打造了“真情助困进灌区”、“关爱山川河流 共建美丽汉延”等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今后,我们将在持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行的同时,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质量,用水利人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7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宁夏永宁县以“河全治”落实河长制
宁夏中卫市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成效显著
宁夏水利厅认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宁夏引黄灌区冬灌工作全面展开
宁夏固海扬水灌区冬灌开机引水
宁夏水科院7篇论文喜获省级优秀奖
红寺堡扬水管理处“厉兵秣马”备冬灌
宁夏永宁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亮点纷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