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水利厅带队到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调研

2016-11-0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9日讯 10月31日,广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春海,水利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谭渊一行到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考察团员青年、水文化工作。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如华,团工委书记朱绍英陪同考察。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符宁平、副书记沈建华等有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符宁平简要介绍了水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情况。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书记宋林君、水文化与水资源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蒋剑勇分别就团员青年工作、水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志愿者服务、项目申报、水利宣传教育等问题开展了广泛交流。

  蒋如华首先代表浙江省水利厅对王春海一行表示欢迎。他强调,浙江省水利厅一直重视推进共青团工作和水文化建设,并且成立了专门机构开展水文化研究工作。近几年来,浙江省各地的水利工程建设、水环境综合整治中,也对水文化与水工程的有效融合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希望可以借这次机会,与广东省水利厅进行交流学习,共同加强共青团工作,推进水文化建设。

  王春海表示,浙江水利系统在团员青年工作、水文化建设工作方面根基深厚、经验丰富、成效明显。此次广东省水利厅考察团队来到浙江取经学习,不虚此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广东省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海马”登陆汕尾粤东现特大暴雨 广东省防指要求严密防范强降雨及次生灾害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检查部署台风“海马”防御工作
广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要求防御“海马”要打提前量
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全省防御台风“海马”工作
广东省防指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广东省防指要求抓早抓细抓到位毫不松懈打好防御“海马”的关键战
广东防指继续召开会商会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