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要求防御“海马”要打提前量
 

广东召开防御台风“海马”会商会

10月20日,广东将防风Ⅲ级响应提升至Ⅱ级,并启动联合值守机制,省防指近30个成员单位派员到省防指参与值守。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1日讯(记者 邹锦华 洪安娜 刘铁军) “莎莉嘉”刚走,“海马又来”!20日晚18点,记者从广东省召开的异地视频会商会议上获悉,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将于21日中午到傍晚以台风或强台风量级在深圳到汕尾沿海地区登陆,最大级别可能达到13~14级,下午14点,广东省防指将防风Ⅲ级响应提升为Ⅱ级。

  在会商会上,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层层落实责任和措施;二是要精准预测,预报,预警;三是要逐步落实人员防风避险措施;四是要细致排查危险点和隐患点;五是要做好抢险救灾准备。

  朱小丹强调,防风要打提前量。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防总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从最不利情况出发,做最充分的防御准备,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0月21日

邹锦华 洪安娜 刘铁军
责任编辑:李旸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