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学理论知识 做合格党员 大藤峡公司举行党的知识竞赛
 
分享到:
2020-09-25

  “请听题,党的根本宗旨是什么?”

  “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回答完毕”

  “恭喜你,回答正确,加10分!”

  ……

  9月21日下午,大藤峡公司机关党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理论知识、做合格党员”党的知识竞赛,公司15个党支部全部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党员组成。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基础知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相关知识,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准备充分,发挥稳定,比分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与灵敏的反应速度积极作答,选手们你追我赶,分秒必争,比赛过程既激烈紧张、扣人心弦,又趣味横生、寓教于乐。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人资部党支部斩获第一名,党群监审党支部和移民部党支部并列第二名。

  此次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员理论学习取得新成效的重要举措。以知识竞赛的方式促学、助学,检验学习成果,形式新颖、生动有趣,极大增强了党建理论学习的吸引力和趣味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理论知识和思想看在眼里、学在心上、记在脑中、用在实处,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公司发展和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春贤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大藤峡公司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工作
大藤峡公司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足额到位
大藤峡工程启动52米高程蓄水
大藤峡船闸7月份过闸货物量环比提高近9成
一路荆棘一路歌:大藤峡水力发电厂百日安全生产纪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