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大藤峡公司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足额到位
 
分享到:
2020-09-25
 

  中国水利网站9月25日讯(通讯员 赵烜)为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9月22日,大藤峡公司组织召开右岸主体工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座谈会,要求参建各方坚决贯彻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及时足额到位。

  与会代表重点学习了《条例》关于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相关规定,认真查摆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详细听取了农民工代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共同商讨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程进度款保障、工资结算和支付、设立应急资金、纠纷处理等方面的改进措施。

  针对农民工工资保障问题,参建各方一致认为,必须强化监管手段,明确工资清偿责任,规范工资支付行为,在资金保障、管理体系、农民工工资结算方式上下功夫,力求有创新、动真格、见实效,坚决避免拖欠农民工工资。

  据统计,今年高峰期大藤峡工区农民工用工量近4000人,月支付农民工工资近3000万元,对促进就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发挥积极作用,为“六稳、六保”贡献了大藤峡力量。

  大藤峡公司计划合同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条例》,压实参建各方责任,切实保障每一位为大藤峡工程建设作出贡献的农民工的劳动权益。

  大藤峡公司相关部门、长-珠联合体右岸监理部、中水八局右岸主体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和农民工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20年9月25日

赵烜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数”说这一年|大藤峡工程运行成绩亮眼
大藤峡右岸工程泄水闸低孔弧形闸门支承钢梁全面吊装完成
没有一片大藤峡的云不能入画
大藤峡公司迅速贯彻李国英部长要求 专题部署汛末蓄水调度工作
大藤峡船闸试通航一年 带动20亿产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