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领导寄语

2012-07-04

    始终保持崇高的理想,始终保持火热的激情,始终保持创新的勇气,始终保持同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投身丰富的社会实践,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江

 

    深入基层是了解国情民意、密切群众关系的重要途径。青年干部只有扎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践之中,才能发现问题,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才能使我们制定的政策真正为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更好地为民服务。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 刘学钊

 

  希望通过活动能够真正寻到人生理想之根、民族精神之根、生命价值之根、工作作风之根,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功。

  ——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湘成

 

  虽然只是一次短暂的调研,希望这个短暂对长远产生影响;虽然只是到了个别的一线,希望透过这个个别看到普遍情况;虽然只是体验微观的事项,希望从这个微观中引发宏观考量。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杨得瑞

 

  要把下基层当做一次求真务实的学习之旅,增强素质,提高本领,锤炼作风,真正实现接地气、增底气、添生气。要把下基层当作一次走亲访友的亲情之旅,带着感情,带着爱心,带着责任,努力成为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要把下基层当作一次涤荡心灵的寻根之旅,放下架子,耐住性子,沉下身子,尽力做到知民情、察民意、解民忧。

  ——水利部办公厅副主任、青联主席吴文庆



  相关新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