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安排防范新一轮暴雨工作

2012-07-11

  中国水利网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孙又欣)7月10日,湖北省防汛部门连夜向各地下发通知,转发气象部门新一轮暴雨天气的预报预警,并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水旱态势,作出具体工作安排,要求高度重视,主动应对,突出重点,确保安全,旱区要按规范抓好蓄水保水。

  据气象部门预报,7月11日至13日,湖北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发生,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省防汛部门要求各地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落实应急值守制度,及时发布具体预警信息,把握应对主动权。

  省防汛部门强调,要重点做好防御山洪灾害的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强各类水库管理,特别是小型水库管理人员要迅速上岗,加强巡查。要督促落实在建涉水项目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做好城乡渍涝抢排工作,保证正常生活生产秩序。旱区要十分珍惜雨洪资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蓄水保水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7月11日

孙又欣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湖北防汛抗旱两手抓
宜昌市6.29特大暴雨应对分析
长江今年第一次洪峰过三峡 洪峰流量5.6万立方米每秒
湖北省领导肯定山洪预警成效
远安县落实责任 以防为主
湖北抢排近30亿立方米涝水入江
湖北入梅后76县市遭暴雨袭击
湖北梅雨首场降雨持续 67县市遭暴雨袭击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