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蒋安成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南郑县举行

2012-07-09

吊唁大厅

默哀仪式

蒋安成的家属悲痛万分

在查险中落水获救的南郑县水利局总工程师刘文忠也特意从医院赶来吊唁

“江河卫士 护佑百姓”是对蒋安成同志抗洪精神的精彩诠释

南郑县各单位干部群众纷纷前来为蒋安成同志送行

前来吊唁的人群

自发前来悼念的人群

南郑县殡仪馆

蒋安成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南郑县举行

水利部国家防办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等送花圈
陈雷赵乐际赵正永等领导通过不同方式表达悼念

  中国水利网站讯(记者 杨勤 王剑)青山静默,汉江哀鸣。7月6日上午,在抗洪一线殉职的陕西省南郑县水利局局长蒋安成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南郑县县城举行。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送花圈,并委派慰问组参加告别仪式。

  蒋安成同志殉职后,以不同方式前来吊唁、发来唁电、送来花圈和挽帐的领导还有: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省长赵正永,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杨春光,陕西省副省长祝列克等近百人。

  送来花圈和挽幛的单位有:水利部、国家防总办公室、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长江水利委员会等共600余家。

  “抗洪抢险冲锋在前以身殉职践誓言,立党为公勤奋敬业勇于担当写忠诚”,悬挂在追悼大会会场的这副挽联,概括了蒋安成忠于党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奋斗进取的一生。在任县水利局局长后,蒋安成同志抢抓中央加大水利建设的历史机遇,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使云河水库工程重新开工建设。为尽快启动汉江综合整治南郑段工程,他多次现场调查研究,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南郑境内塘库众多、江河纵横,防汛任务繁重,蒋安成同志始终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重,坚持科学防汛,组织制定预案,做到未雨绸缪,谋划在前。进入汛期以来,认真履行职责,一双水鞋、一件雨衣成为蒋安成同志必备的随身物品,出现汛情,河边库旁总有他紧张忙碌的身影。

  参加当天遗体告别仪式的有中央、省、市、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蒋安成同志生前的同事、同学、好友、亲属,以及自发前来送别蒋安成同志的干部群众共计5000多人。

杨勤 王剑


  相关新闻:
陕西省防总工作组慰问南郑县防汛一线殉职干部蒋安成家属
陕西省防总工作组慰问看望南郑县“7.2洪灾”获救水利干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