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党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分享到:
2017-10-30

  中国水利网站10月30日讯(通讯员 代子阳)2017年10月19日,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主持召开太湖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太湖局党组成员朱威、黄卫良、朱月明、戴甦以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吴文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总书记在报告中为我们勾勒出了一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指引着我们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吴文庆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学深学透,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要认真开展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贯彻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二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三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四要认真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水利工作的新要求,扎实推进当前流域水利工作。

  吴文庆要求太湖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报告精神,用报告精神指导推进下一阶段流域水利工作。一要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丰富流域水生态文明内涵,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二要落实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强化流域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努力推动形成节水护水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三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加快推进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工程建设;四要全力助推流域片率先建立河长制,形成河湖治理与管护长效机制;五要深入落实《太湖流域管理条例》,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坚决查处违反水法规行为,维护良好水事秩序;六要加快完善流域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七要强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加快水生态修复,促进河流湖泊休养生息;八要统筹推进其他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30日

代子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