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迅速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分享到:
2017-10-28

  中国水利网站10月28日讯  2017年10月26日,水利部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局领导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吴志平与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参加水利部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视频会议结束后,太湖局迅速行动,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吴文庆在会议上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深入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吴文庆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十九大关于水利工作的新要求上来。

  吴文庆对抓好抓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加强指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对重大任务亲自部署,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率先垂范,确保效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学习,局党组成员在所在党支部和分管部门、联系单位带头讲党课,做好学习表率。三是抓好宣传,营造氛围。在太湖网开辟专栏,大力宣传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太湖局门户网站、微信、QQ、报纸等形式,通过信息、简报、专栏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宣传报道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我局贯彻落实情况。四是突出青年,彰显风采。要通过青年文化大讲堂、青年联学等多种形式,促进青年真学真懂,激励青年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敢于担当,迅速成才。

  会后,太湖局迅速下发关于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指导做好基层党组织的学习,确保全员覆盖,不留空白。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28日

代子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