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召开流域片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2017-10-1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9日讯 (通讯员 臧贵敏)9月29日,太湖局在杭州召开会议,推进太湖流域片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吴浩云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推进会精神和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的相关要求,各省(市)、太湖局对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目前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全面推进和对接流域区域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充分肯定了太湖流域片各地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的来看,太湖流域片各地均制订了水土保持监测和信息化工作实施方案或出台了相关通知,成立了领导小组加强组织协调,多渠道筹措资金,在水土流失动态监测、监测点建设管理、数据整编和生产建设项目“天地一体化”监管、信息系统应用与数据录入、图斑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全面开展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

  吴浩云要求,太湖流域片各地要高度重视水土保持监测和信息化工作,根据水利部有关文件要求和事权划分,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加强思考探索,注重共享协同,敢于创新,全力做好水土保持监测与信息化工作,确保2017-2020年工作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太湖局,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安徽省(市)水利厅(局)水土保持处、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9日

臧贵敏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