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水利部第八稽察组完成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型灌排泵站更新改造项目专项稽察
 
分享到:
2017-08-25

  中国水利网站8月25日讯 根据水利部统一部署,太湖局成立水利部第八稽察组,于2017年8月15日-24日,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型灌排泵站更新改造项目开展专项稽察。

  稽察组听取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的专题汇报,核查了大型灌排泵站更新改造项目实施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固海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南山台子扬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项目的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勘、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及与相关人员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了项目前期设计、建设管理、计划下达与执行、财务管理和工程质量安全等情况,并在此基础上编制完成专项稽察报告。实地查勘期间,稽察组分别与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参建单位进行反馈,指出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困难开展座谈交流。

  稽察工作结束后,稽察组向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正式反馈了意见,肯定了大型灌排泵站更新改造项目的建设实效和经验做法,指出了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落实竣工验收和建后管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麦山副厅长参加了本次稽察的工作汇报和反馈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25日

张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