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崔明华一行来太湖局调研
 
分享到:
2017-05-31

  中国水利网站5月31日讯 5月24日,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书记崔明华、秘书长袁筱英一行来太湖局调研,太湖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局领导林泽新、朱威参加座谈。

  吴文庆代表太湖局感谢建设交通党委长期以来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汇报了太湖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介绍了流域水利工作特别是保障防洪安全、供水安全和水生态安全情况,以及积极践行新时期中央水利工作方针,主动靠前服务流域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提质增效的工作思路。

  崔明华在太湖局防汛值班室详细了解了太湖局防汛抗旱、水资源调度有关工作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对太湖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太湖局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不断提升流域水利管理水平,很好地发挥了统筹协调作用,为流域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太湖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明确职责、突出重点、注重长效,抓住关键少数、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他代表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对太湖局为保障上海市防洪、供水和水生态安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太湖局再接再厉,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太湖局办公室、人事处、防办、机关党委,水文局(信息中心),水利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