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团委召开志愿服务月总结会
 
分享到:
2017-04-21

  中国水利网站4月21日讯 为践行志愿者精神,积极创建太湖局青年志愿服务品牌,太湖局团委将2017年定为太湖局青年志愿服务年。3月份,太湖局团委联合上海科技馆,围绕流域片河长制工作,开展了河长制宣传志愿服务月活动。从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起,每周六招募6名局系统青年志愿服务者到上海科技馆宣传河长制工作,引导社会公众关心河湖健康,目前已有30人次参与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提高宣传效果,团委还组织志愿服务者进行上岗培训,学习河长制基础知识;设计了形式多样的互动实验环节,吸引现场群众的参与,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为引导太湖局系统更多青年同志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近日,太湖局团委召开河长制宣传志愿服务月总结会议,邀请上海科技馆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资深志愿服务模范,以及太湖局志愿者代表座谈交流,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分享心得体会。

  会上,太湖局各位志愿者畅所欲言,分享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从志愿服务中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和满足,也感受到了老一辈志愿服务者默默无闻的奉献和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也深感做好志愿服务必须有所长、有所精,只有身怀深厚的知识功底,才能深入浅出,将专业的内容传播给普通的民众。

  下阶段,太湖局团委还将进一步完善宣传形式,继续依托科技馆平台宣传河长制,宣扬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将联合科技馆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一系列的爱水护水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1日

蔡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